Tuesday 11 September 2012

O.T.




9 comments:

  1. 好看好看~^^
    期待下一个动漫故事~hehe

    ReplyDelete
  2. 这间公司真的很离谱呢,
    感觉就是中国富士康的感觉(汗。)
    加油 :)

    ReplyDelete
  3. lol 跟我男朋友以前一样的状况,真的很累。看到他酱,我都觉得很累。
    你就快离开这里了,外面还有很多间公司,不用担心~:)
    btw, 好喜欢看你画的漫画,很可爱 也很好笑 XD 加油!

    ReplyDelete
    Replies
    1. 我觉得我接下来会再做回freelance吧.....公司太爱欺负人了...

      Delete
  4. 尽责的牧羊犬,笑死我了!很喜欢你独特的笑点,这种东西大概只会在番茄脑海里浮现。要多多作画~ 很期待你往后的作品。会一直支持你的~

    ~番茄加油!

    ReplyDelete
  5. 你是做动画与设计的吧。觉得你的漫画很有意思~ (^.^)
    我们的公司现在有要请人,如果你厌倦了想换工的话,不妨到我们公司来试试。
    我们在找着新的2D人物设计师与animator~
    http://www.teratotech.com/career/

    ReplyDelete
    Replies
    1. 又是animator...!?(听到都怕=''=)
      目前画着漫画,很快乐

      Delete
    2. 忘了你是很讨厌animation的哦,不好意思~ ==
      其实也不是那种animation啦。我们公司是做手机游戏的。通常做给手机游戏的animation都是可以反复用的。
      列子: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ApcSW6wUxUE (当然,没有想video里那么强)
      我们也不只是找animator罢了,2D人物设计也有~

      我曾经做过2d animation这一行,所以大致上可以了解你的烦恼~
      不过我可以向你保证的是,做给游戏的会比较轻松过做给那种连续剧的~
      况且我们公司从来没有OT过 (知道你最讨厌OT,哈哈),又或者说,不可能会有OT(老板6点就赶人走了),最多是星期六来半天~
      如果你有一天真的想再找工作做的话,就到我们公司试试吧~ :D

      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