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 24 August 2012

原来做动画一点都不cool~




我已经在这家公司上班两个月了~开始慢慢上轨感觉还真不错!不过...我对这种生活感到厌倦了。那边的人都是工作狂,我每晚10点才能下班(没有加OT钱)觉得那边真的够力变态,全部人都很为公司卖命~


番茄的生活费

房租                RM450
给妈妈的家用RM400
保险费            RM250
吃 +杂费         RM400

而且PJ生活费真的很高,RM1700真的是不能生存,我三餐也是吃外面的,所以目前都有瞒着公司接freelance,要不真的是吃沙了~(这个部落我没有给公司的人知道)

做多几个月应该会换工作了,体验体验就好~=D

24 comments:

  1. 番茄加油:D
    我不认识你也没有见过你,不过第一次看你画blog就爱上了!
    随后都一直有follow你!加油加油 欣赏你的性格+画风~<3

    ReplyDelete
    Replies
    1. 谢谢你~~
      以后更新记得留言哦!(看到留言也是我的动力~)

      Delete
  2.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.

    ReplyDelete
  3. 没有啊~我自己都找不到旧的部落

    ReplyDelete
  4. hmm..这样的话 还是丢信比较好了。
    PJ的确生活费太高了

    ReplyDelete
    Replies
    1. 对呀...问了10个人10个都叫我快跑~哈哈

      Delete
  5. 在PJ吃+杂费才RM400是很棒了。在一间公司待得开心是很重要的,加油。
    (你的画工很好而且很幽默,当画家不错) :D

    ReplyDelete
    Replies
    1. 我有当过漫画家,erm...感觉有点小闷才想尝试动画的工作性质~

      Delete
  6. 什么工作都有一定的难度和学习~~~加油!!!^^

    ReplyDelete
  7. 你终于又回来了啊!你的旧部落格一年没更新了我都还留着在我的部落格衔接里,哈哈!
    画风比以前更细腻了,是因为画多了动画的关系吗?

    ReplyDelete
    Replies
    1. 对呀~我突然又依赖部落了~所以就回来了!哈哈~
      可能是因为改用漫画的关系所以看起来画面比较丰富吧~~

      Delete
    2. 嗯,期待你更多的作品,也期待你的漫画林连玉面市...(还是已经面市了?我在新加坡天线比较短...哈哈)

      Delete
    3. 还没印刷呢~~还在检查当中...哈哈
      谢谢关注噢!^^

      Delete
  8. 初次光临,你好啊!
    觉得你的漫画很写实,很贴切的说。加油啊,番茄!
    怡保来的粉丝

    ReplyDelete
  9. 加油!我喜欢你的画画 :) 我也是自己一个人来到PJ工作要1年了。还蛮辛苦的 =X 你的画画让我觉得很放松,所以请继续加油 ^^
    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OkvVr6n1cGk
    希望这歌可以让你放松

    ReplyDelete
  10. 喜欢番茄,想看多多你画的东西 :D

    ReplyDelete
  11. 1页 大概用多久完成上色? (要比较看看我的速度是否正常)

    设计师,在东南亚区较多还属于做多拿少,拿2000做6000。 不知你是否同意?
    所以我本身念了平面设计,也不往设计师生涯发展。

    ReplyDelete
    Replies
    1. 因为以前都是下班后才画的,一个晚上慢慢完成一页咯~

      Delete